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火王子】bluntness(八下)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小小更新了个进度,以为可以交代清楚的。。。

估计还是要下章,Orz

1——7   8上

 “Jack呢?”Johnny站在silas面前,身体因愤怒而抑制不住地颤抖着,渐渐有火光隐隐约约地浮现在他的身体四周。苍老却精明的国王正坐在椅子上以一种早已洞察一切的眼神看着他。

 Silas的右手食指不紧不慢地敲打在座椅的木制扶手上:“请冷静一些,异能者。”

 “Jack.Benjamin在哪?”他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再一次开口问道。

silas不动声色地又瞥了Johnny一眼:“十分抱歉storm先生,我想你是已经得知消息才冒昧地闯进我的会议室。”他慢慢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施施然继续道,“我十分遗憾地表示为了Shiloh的安宁我们不得不再次选择开战,而Jack作为王储……”他停下来意味深长地对着Johnny笑了笑。

 Johnny逐渐冷静了下来,湛蓝色的双眸像一片安静至死的海,更盛的火从他胸口向全身蔓延。

 会议室陷入了沉默,Johnny死死瞪着那双有别于Jack清澈的灰绿色眼睛的双眼,好像能从那里清晰地看见自己愚蠢的倒影。

 他终于开口,声音嘶哑得可怕:“他主动去的,因为我会因为他一定去那里,是吗?”

 “事实上shiloh无权命令你做任何事,我代表Shiloh依旧感谢神奇四侠对Shiloh的协助,”silas淡然地看着面前愤怒的异能者,“至于你和我儿子私下的关系,”他摇了摇头,“还是请你考虑清楚。”

 “麻烦陛下,请您给我军队相关的信息,以及现在Jack和他的军队究竟到了哪里,毕竟我已经联系不上他了。”Johnny面无表情地回答道,胸口滚烫的火炸开后已经结成了冰,“以霹雳火的身份。”

 Silas挑了挑眉:“自然,霹雳火要比飞机快多了。”他伸出手,Johnny麻木地和他握了握手,感觉他的手冰冷的像一条蛇。

 “希望storm先生,不会因为这个决定而后悔。”silas松开手,扯出一个难以形容的微笑,“感谢你对Shilho的再次帮助。”

 

 Jack静静站在海边,海风吹在脸上又疼又冷。

 他抬起手,凭借微弱的光看见手表上指针,模模糊糊地想着自己站在这里大概已经等了20个小时。

 海的那边已经开始泛红,太阳就快要升起了。

 新的一天要来了。Jack挤出一个难看的笑,无比嘲讽地想着。

 新世界却早已消失殆尽。

 他甚至什么都没有带,只穿了简单的衬衫和长裤,身上的配饰和通讯工具一起被扔得干干净净。一个人来到了沙滩上,对着空无一人的从湛蓝变至漆黑的海。

 Jack几乎能闻到前一天还未散尽的硝石味。

 他这才明白,当silas命令他做好随时开战的准备,而他却拒绝这一切时,silas远比他想的清楚的多。

 Jack听见自己冰冷的呼吸声,前一天的同一位置,他似乎还能感觉到溢出胸腔的热,如今那些热意完完全全结成了冰,冻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他本来觉得在得到这个国家和得到一个聒噪的超级英雄之间做出选择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但当Jack想起他闻到Johnny身上渐渐熟悉的alpha气息并因此得到满足时,一切都没有那么困难了。

 Jack二十多年的岁月给了他痛苦、恨、欲望和满满的失望,他甚至不记得自己到底是否得到过真正的快乐。

 他能说出Johnny一百个缺点,但Johnny却是那团唯一融合他内心坚冰的烈火。每当想起这个人,他的脸上会自然而然地浮出微笑——连自己都意识不到。

 海风吹在脸上更疼了,他的胸口破开了一个大洞,风从里面灌进去延至五脏六腑。

 是一样的冷了。

 他没来。

 留给Jack一个虚幻的泡沫让他自己来捏碎。

 Jack灰绿色的双眼里映着那片浑黑的冰冷的海,他深深地看了那里一眼,仿佛能透过逐渐泛白的天空看到曙光,转过身,毫不犹豫——也没有可犹豫的东西了——走远了。

 

 “你作为我的儿子,作为Shilho的王储……”Silas停顿下来,看着狼狈地站在他面前一脸憔悴的Jack,眉毛轻轻抽动了一下,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嘲讽,“这样的行为对得起这个国家吗?”

 Jack通红的眼睛直视着他的双眼,一字一顿说道:“Johnny呢?”

 Silas站起来靠近Jack,闻到他身上浓郁的omega气息心里止不住地涌出一阵一阵恨意,毫不掩饰声音里的嫌弃:“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干的那些事吗?你以为霹雳火能帮你做些什么?你再一次带给整个家族羞辱觉得还不够吗?”

 Jack咬着牙,指甲将手掐出一道道血痕,听着Silas继续说道:“你以为你凭什么还能站在这里?Johnny Storm给你带来了什么?他向你许诺了一个国家还是一个未来?”他的声音低了下去,脸上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可惜,他走了。”

 Jack的双眼里好像含着泪,却又干涩地发疼,比眼睛更难受是从胸口蔓延出来的钝痛,他大口呼吸着,每一口吸进来的都是针。

 “战场……”他嘶哑着声音, “我不需要去了吧。”

 “shilho不需要一个只能给整个国家带来耻辱的Omega王子。”Silas微微抬起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至于你,”他瞥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侍卫,“在你失去更多之前,你应该冷静一段时间。”

 Jack空洞的眼睛看向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我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

 

 Johnny捏起他的下巴,慢慢抚过他的脸,手指停在Jack不断颤动的睫毛,扯出一个难看的笑:“之后呢。”

 Jack艰难地吞咽着口水,握住Johnny的手,感受到源源不断的热量从他的掌心慢慢涌至全身,他别开脸,不想去看Johnny蔚蓝清澈的眼睛:“就像我不想知道你后来经历了什么,你不会想知道的。”

 Johnny猛地抱住他,箍住Jack的身体紧的让他的骨头发疼,Johnny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几乎上吻上Jack的侧脸:“你等了我,是不是?”

 “我甚至能想象出那个只存在于我记忆里的……小王子,站在那片海旁,站在风里,无奈又生气……”他吻了吻Jack的脸,声音染上若有若无的哭腔,“在他,绝望之前。”

 Jack推开那一团烈火,垂下眼睛,睫毛勾出狭长的眼尾,遮住那双璀璨的绿宝石:“在他绝望之前。”

                                                                                        TBC

啊啊啊啊啊还看这篇文的小伙伴给我评论和爱心好不好!!!!!!

【实在太饿了又割起了大腿肉【。

 

评论(30)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