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火王子】Bluntness(九)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探头小声问

又拾起了对my Jack的爱意,最近会尽量更新这篇啦,快告诉我你们还有人看!!!【喂

(1-8)

顺便打个广告,小王子本的预售地址,大家快来买【太直白了!!

 

Luca站在Jack身边,和他一起脱下身上的快餐店制服,夸张地在Jack身边嗅着:“你快要发情了吧——怎么又发情?”

“你不去当狗真是可惜了。”Jack诚恳地夸奖道,转过身把柜门关上,“正如你所说,我要休假了。”

“我要有一个星期看不到我可爱的小王子了。”Luca将他压在柜子上,笑嘻嘻地靠近Jack的脸,故意做出一个性感的表情,“可惜我不能标记你。”

Jack面无表情地推开他:“多操心点自己吧。”

Luca的金发蹭在他的锁骨处,大眼睛眨了眨:“为什么不去找个alpha?因为你好像也不喜欢Omega……也不喜欢Beta……”他陷入了极大的困惑,“你喜欢什么啊?”

Jack再次推开他,顺手整理了一下身上简单的衬衫,抹平那些因为Luca蹭来蹭去带来的褶皱,“下周见。”

“一个人总归不太好,上次那个alpha就相当不错,很帅,他很喜欢你,不过他好像是Jessica的男朋友……”Luca觉得脑子里晕晕乎乎,蓝眼睛瞪得大大的,“你说的对,我还是不要问太多了,”他耸耸肩,手指指向自己的脸,“如果你愿意喜欢Omega,”他意味深长地眨眨眼。

Jack实在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无声地做出一个“Come on”的口型,拎上自己的钥匙,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回到自己破旧的小公寓里,现在是下午4点,离天黑还有相当遥远的一段距离。

阳光斜斜地从窗户里透进房间的地板上,映出一片暖色,像是Jack从这个不属于他的世界上偷来的一道光。

Johnny曾留下的气息早就散的一干二净,Jack坐在餐桌旁,低头盯着桌面上木头的纹理,将面包掰开塞进嘴里,最后再将手边那瓶纯净水拧开一饮而尽。

晚餐结束了。

Jack将包装袋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合衣躺在床上漫不经心地算着发情期的时间。那些乱七八糟掩盖Omega气息的药和大量的抑制剂早就严重损坏了他的身体,不规律的发情期也许会让日后的休假更麻烦一些,这是Jack唯一的想法。

疲惫席卷了他的大脑,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从他唇间飘出,Jack扯过被子盖在身上,在脑子里提醒自己醒来要记得吃抑制剂,就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他久违地梦见了Johnny,他看起来有些模糊,穿着深蓝色的制服抱着一个怪异的头盔站在阳台的栏杆旁——哪边的阳台。

梦中的Jack的脚像是被钉住了,拼了命也抬不起来,让他无法逃离,只能挂上勉强的微笑说好久不见。

Johnny走过来,Jack看清他,他的制服被撕得破破碎碎,血迹大量地从身体各处涌出来,英俊的脸庞上尽是划痕,金棕色的短发糊满粘稠的鲜血,湛蓝的眼睛看上去像泼了墨,Johnny的声音沙哑地可怕,他质问Jack:“多久没见?三年?三个月?”

无名火窜上Jack的大脑,他奋力推了Johnny一把,手指粗鲁地按上他的伤口,Jack仿佛知道那些伤为何而来:“你为什么不来,你又为什么走。”

Johnny被推开老远,跌坐在地上,Jack模模糊糊意识到这是一个梦,真正的Johnny Storm他永远都推不开,Johnny开始哭起来,血淋淋的手去揉眼睛,他问Jack:“你爱不爱我。”

莫名的悲伤从Jack的心底开始蔓延,他想Johnny真是废物啊,哭什么哭,有什么好哭的。

他只能说:“不爱。”

Johnny哭得声音更大了,Jack从没听过Johnny哭,他觉得有点好笑,为什么梦里的Johnny会哭得那么委屈,像个小孩,又觉得更难过了,他想去抱他,却被困在原地动弹不了。

Johnny放下手,脸上血迹混着泪水糊成一团,那双眼睛又蓝得通澈,直直像是能望到Jack心底。

Johnny说:“你连在自己的梦里都不敢告诉我你爱我。”

 

Jack惊醒了,冷汗从额头上流下来,而自己却仿佛沉浸在无边无际的悲伤之中,胸口绵延出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他低声笑起来,更加悲哀,他的确在梦里都不敢说。

那天他和Johnny说清了所有,那些早该斩断的羁绊和郁结于心的恨意至此算是终于烟消云散。

他不欠Johnny的,Johnny也不欠他。

海边那个站在风里的小王子,早就死在了政变之中。

而年轻气盛爱着Jack Benjamin的霹雳火,也该死在三年的时光之中。

关于这份爱意,在经历过这些之后,他们都不配再拥有。它早该随着恨一起消逝。

苦味从喉咙里一直涌到嘴边,Jack觉得自己张口说不定就会吐出来,这张小床格外冰冷,窗外洒下来的月光像被染过灰。

他从床上爬起来,把毯子披在身上,凭借着微弱的光,摸索着去客厅的桌子上摸抑制剂,Jack能感知到,自己快发情了。

而梦中一身血的Johnny,那些原因被Jack死死困在大脑的角落,一丝一毫都不愿意流露出来。

他没法再去欠他了。

 

Johnny躺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无聊地刷着社交软件的最新讯息,他看着手机时间,能隐隐约约闻到隔壁传来Jack发情的气息。

他翻了个身,压制身下的一丝冲动。

手机切面被他切换到了无聊的卡牌游戏,Johnny一边漫不经心地出着牌,一边想着隔壁的Jack现在又是哪种情况。

Jack当然不知道Johnny就住在他的隔壁公寓,到今天为止,他们本该失去联系三个月了。

Johnny又翻了个身,燥热从下本身一直冲到胸口。

“Jack怎么还不吃抑制剂。”他嘟囔着,打光了手中的所有牌,被队友狠狠地问候了一顿。

他不愿意去想Jack说的一大堆道理,他们当然不该分开。

他还爱着Jack,Jack也爱着他——虽然他从来没说过。

在那些不该存在的误会分开后,他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

最新一条讯息传到手机里彻底中断了Johnny的游戏,来自Jessica。

她八卦地问,追回你的小王子了吗?

Johnny轻快地敲下,快了。

                                                                                  TBC

快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给我更新的动力,声嘶力竭【神经病

 

评论(35)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