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火王子】鹅鹅鹅(上)

啊~火王子企鹅系列实在太萌啦~

实在忍不住写个短篇生贺XD

达令生日快乐啊XDDDD @豸苗口即 

 

鹅鹅鹅(上)

Johnny是一只企鹅。

Johnny是Strom国的王子。

Johnny是一只能操控火的企鹅王子。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这个国家里充满了异能者,比如他的姐姐Susan会隐形,他的好朋友Ben会变成石头,而其他什么打过超级血清的拿着盾和拥有铁手的企鹅之类的,就太多了。

所以他在这里算不上特别优异。

不过他好歹是个王子,至少不缺少姑娘企鹅们的青睐。

虽然他的姐姐常常纵容他到处勾搭姑娘们,但考虑到他的王子身份,在他成年那一天,Susan就严肃地告诉他,他必须定下一门可靠的婚约。

“那么你想要什么类型的妻子呢?”Susan看着吊儿郎当的Johnny鹅一刻也不安分地拍打着手臂转悠就来气,她忍住了扬掌扇上他脑袋的欲望,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要和她一起孵蛋吗?”Johnny想了想,“首先得要好看吧。”

“她最好有一双绿眼睛,像宝石一样璀璨,身材要好,姿态优美,最好有古老的王室气势——不是我们国家这种的,她的声音要足够好听,如果会哭更好了,显得我比较有男子气概。”

“……”

Susan把他赶出了国门,让他自己去寻找真爱。

Johnny呆呆看着紧闭的大门,吸吸鼻子,抬起翅膀燃起一团火孤零零地往前走着。

 

企鹅是群居动物,一个城市就是一个国家,群落之外都是荒原。

Johnny一个人幻想着他的女神,朝遥远的shiloh走去——听说那个古老的国度有着世界上最漂亮的企鹅公主。

饿了就自己去捞鱼吃,冷了自己还可以烤火,Johnny其实还是很惬意的,只是少了一个陪伴的姑娘。

Johnny叹着气默默想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来到了一处特殊的冰原上。

特殊的原因是,这块冰上,有个木屋。

……

Johnny疑惑,企鹅为什么会住木屋啊。

他想这里大约住着童话书里穷凶极恶北极熊。

呵,Johnny简直要使用绝招“手动再见”,他会怕北极熊?他可是霹雳火啊!

他大摇大摆地向木屋走去——各种意义上的大摇大摆,想着哪怕最后迎娶女神失败,留下一段战胜绝地武士的佳话也相当不错。

他推开木门,映入眼帘的是空荡荡的木屋,和木屋中间的石床,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Johnny走过去坐在石床上耐心地等待着恶霸的到来,小声嘀咕着这只北极熊还挺节俭啊……

 

没过多久木门被再次推开,Johnny抬起脑袋,站在门口一脸吃惊的不是什么北极熊。

而是一只企鹅。

他戴着礼帽,围着一个黑色的披风,水光潋滟的绿眼睛诧异地看向Johnny。

Johnny逆着光看着他,耳边传来无数轰鸣声,天地间只剩下那双饱含春意的眼睛。

他的心一瞬间化成了一滩春水。

他朝Johnny走去,每走一步都像是带着一阵风,万箭穿心。

“你是谁。”他在Johnny面前站定,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怎么在这里。”

Johnny呆呆地扬起头看着他,他温热的呼吸喷在Johnny的脸上,Johnny能闻见来自他身上的特殊气息,比一百只烤鱼加起来都要诱鹅。

他咧开嘴,拍了拍手臂:“我是Johnny.Strom,我来娶你。”

……

……

他扬起手臂狠狠拍在Johnny的头上,怒道:“轻浮!”

 

“所以你是shiloh的王子咯?”Johnny蹲坐在Jack身边,看着他艰难地在冰上拿着干草妄图升起一堆火。

“不是。”Jack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他轻轻朝干草上吹了一口气,小火苗慢慢聚集燃起,Jack停下动作,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你是孙悟空吗?”

“哦?你也听过这个故事?”Johnny立刻来了兴致,“不过我是霹雳火!”

Jack不理他,把冰上的鱼拿过来,插上木枝,架在火上烤,Johnny拿起一只鱼,掌心燃起火焰,分分钟就烤好了鱼,他把鱼递给Jack:“喏,吃我的呗。”

Jack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鱼,毫不犹豫地接过鱼,小口吃了起来。

Johnny眨眨眼睛,小声说:“Jack,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好看。”

Jack从鱼中抬起头,看向他真诚的蓝眼睛。

Johnny和他对视着,小心翼翼触碰了一下他的背,随即毫不掩饰开心地笑了起来:“Jack,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不啦?”

Jack感受滚烫的热意顺着Johnny的手臂传至他的全身,眉角狠狠地跳了一下——如果他有。

他冷酷地回答道:“并不。”

                                                                                           

                                                                                       TBC       

火王子就应该甜甜蜜蜜的嘛~

【写企鹅的表情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

【我居然写出了这种逗比的文【这不是我

        

评论(23)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