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火王子】相性100问(上)

莫名其妙就想写这个。。


欧美写这个的是不是比较少啊(挠头)


蠢+OOC


写着玩啦~~~~


背景就是接BLUNTNESS吧~~算是个番外吧XDD


 


1.请问您的名字?


Johnny:Johnny.Storm


Jack:Jack.Benjamin



2.年龄是?
Johnny:你问的是哪个宇宙的设定?


Jack:(微笑)18


Johnny:要是我遇见你的时候你才18岁,你早被我操得——(看到Jack眼刀闭嘴)


 


3.性别是?
Johnny:(转头看向Jack不怀好意地笑)不如问问我宝贝儿?


Jack:(不耐烦地瞥了主持人一眼) 


主持人:……(赔笑)这个是程序,程序


(不要问我哪来的主持人别人的100问都有!!)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Johnny:热情可爱帅气专情


Jack:聪明


Johnny:噗——



5.对方的性格?


Johnny:我不说,我今晚还想上床睡呢


Jack:(冷笑)不要脸吧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Johnny:在Shiloh的酒吧里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Johnny:(斩钉截铁)好看


Jack:可口的小甜心可以玩玩看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Johnny:我宝贝儿哪一点我都喜欢(冲Jack飞了一个wink) 


Jack:脸,除了脸也没其他的了


Johnny:(抗议)你难道不喜欢我把你玩弄的很舒服的——


主持人:(尴尬地打断)请保留一点实力留后五十问发挥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


Johnny:(耸肩)没什么讨厌的,以前比较头疼他不坦诚,不过现在不会了


Jack:(故意板着脸)讨厌他的太多了,一时想不起来。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Johnny:(舔舔嘴唇,勾嘴角)好得不得了


Jack:(挑眉)还不错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Johnny:Jack,宝贝儿,我的小王子,王子殿下……


Jack:Johnny,霹雳火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Johnny:(思索一番)老公?


Jack:(瞥了Johnny一眼)那你慢慢等着吧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Johnny:哪有动物有我宝贝儿好看呀~


Jack:(毫不犹豫)狗崽子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Johnny:整个世界加上价值一个宇宙的霹雳火都送他了,还有什么不能送的


Jack:(沉默一会)自己穿上女士内衣走到他面前


Johnny:(揽住Jack猛地亲了一口)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Johnny:(冲Jack眨眼)


Jack:做爱的时候老老实实不出幺蛾子就行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Johnny:能有什么不满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



17.您的毛病是?


Johnny:(斩钉截铁地)没有


Jack:(漫不经心地)没有


 


18.对方的毛病是?


Jack:这和16题有什么区别吗?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Johnny:(抱肩)还是那句话,有什么不快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Jack:(皱眉)这种题还没完没了。


主持人:(飞速翻页)下一题下一题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Johnny:结婚了呀~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Johnny:(思考)


Jack:皇宫的渔场吧,算是约会了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Johnny:(挑眉)就那样吧,他想利用我,我想上他


Jack:(不满)


Johnny:哎呀我不是没得逞吗,总不能第一次和你就野战呀


主持人:(绝望的眼神)请我们的超级英雄稍微克制一下,后50问可以好好发挥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Johnny:(不耐烦)都说没得逞了,这个台本是不是有问题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Johnny:(耸肩)全世界


Jack:(含笑看了Johnny一眼)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Jack:(冷漠)翻到第十四题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Johnny:当然是我啦,等他老实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估计都等到操不动他了吧(叹气)


Jack:(抬下巴)当然是他了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Johnny:他是我的全世界呀~我宝贝儿害羞我帮他也说了吧,他说因为我这个世界才值得拥有,多喜欢不用我强调了吧


Jack:(莫名其妙地脸红了)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Johnny:你猜呢


Jack:(扯扯嘴角)勉强爱吧


 


30.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Johnny:Jack一般不会迟到,多半是有事耽误了,先等一会吧


Jack:(耸肩)应该是又被突发事情困住了,等他就好了,反正他一定会来的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Johnny:还有比我更爱他的人吗?


Jack:他要是不要我看上别人那也是瞎了眼



32.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Johnny:(摊手)我不是一直都对王子殿下很没辙吗


Jack:黏黏糊糊喊我宝贝儿的时候



33.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Johnny:(漫不经心)烧死那个引诱他的畜生吧


Jack:(微笑)让他滚



34.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Johnny:他不会的


Jack:看情况吧,也不是没有过


Johnny:(抗议)我爱的人一直是你!我哪里变心了而且你之前也睡过很多人!


Jack:(挑眉)你是要和我翻旧账了啊?


Johnny:下一题谢谢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那个部位


Johnny:现在不能说那里是吧,那就眼睛吧,宝贝儿眼睛最好看了


Jack:眼睛



36.对方性感的表情?


Johnny:(眯眼)我每时每刻都想操他


Jack:反正他还有张脸,性感的表情也挺多的



37.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Johnny:他说爱我的时候


Jack:求婚的时候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Johnny:(无辜脸)为什么这些题目都会在前50题出现?


Jack:因为你太不要脸了吧


 


39.曾经吵架么?


Johnny:(摊手)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Johnny:太复杂了,你不能去看原文吗


主持人:……



41.之后如何和好?


Johnny:一炮泯恩仇呀


Jack:(不满)后来……说开了就好了吧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Johnny:希望


Jack:(犹豫了一会)希望


Johnny:怎么还犹豫了一会


Jack:(翻白眼)你太折腾人了


Johnny:你明明也很喜欢!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Johnny:基本上现在都觉得被爱着


Jack:每时每刻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Johnny:给他想要的一切


Jack:给他我能给的所有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Johnny:之前觉得Jack从来都是不爱我的状态,后来觉得之前的想法是错误的


Jack:……很难说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Johnny:小王子当然要配玫瑰花呀


Jack:两块一把的呲花


Johnny:……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Johnny:之前有,现在没有了


Jack:现在没有了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主持人:(小心翼翼地)我觉得这两位都不太是会自卑的人呢


Johnny:我身材那么好,长得又好看,还是异能者,有什么好自卑的啊?


Jack:看脸就知道我没什么好自卑的了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Johnny:(晃手上的戒指)公开的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Johnny:当然


Jack:这辈子就和Johnny将就过了吧(笑起来)倒也不差
  =======================================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Johnny:你猜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Johnny;这不是abo设定嘛


Jack:(冷笑)怪我是个Omega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Johnny:满意啊


Jack:(百无聊赖)就这样



54.初次H的地点?


Johnny:他的寝宫



55.当时的感觉?


Johnny:爽翻了,我要标记他,我要标记他


Jack:觉得丢人又觉得爽


Johnny:(笑着揽住Jack)宝贝儿就是有点矛盾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Johnny:(无辜脸)欠操咯


Jack:……很有压迫感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Johnny:我们就是早晨做的,我还记得我很诚恳地问Jack我技术是不是不错,都把他操哭了。


Jack:滚。



58.每星期H的次数?


Johnny:(耸肩)视见面次数吧,在一起的时候一天两次


Jack:你真有脸说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Johnny:我当然希望每天都能和他在一起啦,那就是14次啦


Jack:(恨铁不成钢)你真舍得折腾我 


                                                                                             TBC


剩下的就得上链接了......


话说写这个我感觉我好蠢啊(绝望的眼神)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